春天的熊

一些让人快乐的事

「颜琛//琛南」Orgasm 4


 

唔被删了补档一个

我明明把有颜色的都删了还被屏蔽😢

那就再处理干净一点

 

12#

 

天色已经渐暗,并排走着的两个人距离越靠越近。姚琛感觉到张颜齐的手轻轻的拉住了自己的手,他有些紧张,毕竟路上还有来来往往的行人,可当他试图把手抽出来,张颜齐立刻攥的更紧了。

 

“没事的,大家看不见的。”

 

姚琛的手不再动作,他想,上一回跟着张颜齐走的时候也是这样,心里有奇异的安定。明明这个人的长相与老实可靠不搭边,说话总带着几分调笑,却在某些时刻显得格外真挚。

 

张颜齐肯定是个恋爱高手。

 

因为当他眼神温柔的看向你时,就好像他真的满心满眼只有你,你。

 

姚琛放任自己沉溺于这种温柔的假象里。他想至少有那么一些时刻,他想要逃离,逃离指责,逃离压力,逃离回忆里所有甜蜜的疼痛。

 

公寓的门被重重的关上。

 

张颜齐看着他的眼神变得愈加赤*裸,像一只盯上猎物的豹子,汹涌而来的占有欲几乎要将人吞没。

 

姚琛将手放在了裤腰的皮带上,玩笑的说,“你好像要吃掉我一样。”

 

张颜齐用手覆盖住正在解开皮带的他的手,“今天,你不能再喊停了。我可不会每一次都把你放走。”

 

姚琛牵引着他的手去松开自己的束缚,“那你就别停,让我走不了。”

 

恍惚间,姚琛听见他低沉的声音说,“baby, I’ll make you fly.”

 

姚琛想,这是飞翔的感觉吗?


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却像跌入了云端。


姚琛感觉自己变成了一滩水,被他捧起成任意的形状,又被重重的摔下。他的手,他的身体,都那么热烈,将他自己蒸发,又将他们融合在一起。

 

“张颜齐,我感觉自己在不停,不停的下落。”

 

到了快要释放的瞬间,姚琛忍不住哭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像是不受控制似的。明明是快乐的,舒服的,被那人紧紧抱着,却又突然很委屈,很害怕。

 

原来身体的快乐,还是改变不了内心的孤独。

 

在**的瞬间,姚琛听见他的声音,“别怕,我接着你。”



13#

 

张颜齐听着浴室传来的流水声,走去阳台给自己点了根烟。

 

刚刚姚琛的眼泪仿佛只是他的幻觉,可那人话语的孤独和绝望,却让他在那一刹那心揪了起来。

 

姚琛想的没错,张颜齐是一个恋爱高手,但他却不是一个认真恋爱的人。他的床伴换的频繁,对于稳定持久的恋爱关系却没有兴趣。因此他也不做承诺,他笃定的认为,倘若说出口的话,便一定要做到。

 

可张颜齐破例的回应了他,他说,会接住你的。

 

姚琛像是一片海,远远的看着时只能感受他的风平浪静,可当自己这艘船驶进他的海域,才偶尔窥见海下的波涛汹涌。而当你想进入的更深,却只能得到他温柔的拒绝。

 

一根烟很快到了尾声,张颜齐想,到此为止吧。

 

就当刚刚不过是床上调情的话语,别再深究。快乐是轻的,而伤痛是重的。每个人活着都不是那么容易,他也不想再负担上别人的压力。

 

他把烟头扔进了垃圾桶,就像把自己刚刚的那点怜惜和心疼都扔掉了。

 

 

14#

 

姚琛自然是没带衣服来的,他本身想直接回家,可是身上黏黏糊糊的让他有些难受,就索性借用张颜齐的浴室洗了个澡。

 

姚琛拿浴巾擦干身体时,眼神落在了一旁叠的整齐的衣服,想到刚刚的对话。

 

听他说要先去洗澡,张颜齐给他找了套自己的衣服和裤子,“穿我的衣服吧,新买的还没穿过,刚洗好的。”

 

虽然刚刚经历过更亲密的事,但此刻姚琛却恢复到两人刚认识的距离感中,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不用了,我就穿我自己的衣服,一会回家了再换吧。”

 

张颜齐似乎没料到他这么晚了还要回自己家,“很晚了,就住这儿吧。”

 

姚琛本想再推脱两句,眼前这个大高个突然把头靠在他肩上,可怜兮兮的说,“别走嘛,我不想一个人度过这漫漫长夜,这落差也太大了。”

 

姚琛想到他那副装出来的可怜模样,和他本人气质的反差显得格外滑稽,却莫名的让他说不出拒绝的话。


于是他就抱着那人的衣服和浴巾进来洗澡了。

 

姚琛觉得张颜齐是一个很会把握度的人。比如他不会问,自己突如其来的眼泪,不会纠结那句莫名其妙的话,比如他会留自己过夜,却不是缠绵悱恻的,而是开玩笑似的让人放松。

 

大概,他会是一个合格的炮*友。

 

姚琛想,自己需要这样相互靠近的温暖,却不想承担情感带来的负累和责任。



#15


最近的微博热搜总是某档热门音乐节目,今晚人气选手周震南在4进3中的淘汰更是让节目的讨论度达到一个新的高潮。


粉丝纷纷刷屏节目组黑幕,资本操作,一时甚嚣尘上。


而此刻周震南正待在酒店房间里,和经纪人一起吃着点来的外卖,仿佛完全没有被淘汰的结果影响。


经纪人倒有些过意不去,“南南,难过你就哭出来,这就我一个人,不用装得跟没事人一样,我看着都难受。”


周震南停下了夹菜的筷子,抬起头来,面无表情的说,“我不难过啊,真的。”


似乎看出来经纪人仍是不放心的样子,他继续说道,“哥,你知道吗,在韩国的时候,没有人会跟你讲公平的。那时候每个月我们有考评,表现差的就直接滚蛋。有一次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练习生,直接就抄了我的自作曲,我当时坐在那儿听见我熬夜做出来的曲子被他唱出来,我死的心都有。可是谁会相信呢?他是韩国人,家境也好,父亲和社长是商场的合作伙伴。结果他凭借我的歌拿了测评的第一,直接进入了出道预备队,而我只能临时用了一首半成品曲子,将将挤进了不被淘汰的边缘。”


“你以为那个时候谁会跟我谈公平吗?现在好歹把名次让给别人,他背后的金主还置换给我们一个代言,我既赚了人气又赢了粉丝的同情,实在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


经纪人看着眼前的男孩透露出和年龄不符的成熟,既欣慰又有些心疼,半晌才开口,“你在韩国这些年,真是辛苦了。”


周震南笑了笑,“哥,你说如果我把我这些年的经历告诉一个以前很在意我的人,他会不会晕很心疼呢?”


“很在意你的人?那肯定会啊,我听着都心疼死了。”


周震南眼神有些飘忽,仿佛陷入了很久以前的回忆,“可我曾经伤害了他,他大概会觉得我是活该吧?”


经纪人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可周震南好像也没有期待他的回答。


没关系,就算他恨我,那也没关系。


连那么难的处境,不是都过来了吗?就算姚琛恨他,他也有把握重新让他爱上自己。


周震南想到这儿,又笑了起来。继续拿去筷子吃东西,边吃边含糊的跟经纪人说,“距离下个通告应该还有两天,这两天能给我放个假吗?”


“行啊,想去哪?回家?”


“去看个重要的朋友。”

 

 

评论(5)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