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熊

一些让人快乐的事

禽兽文学



*赵让/姚琛

*瞎搞胡搞

*为琛养瓜


01


“他总是把我当弟弟。”


赵让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闷闷的开口。


“我不想只做弟弟。”


02


“你知道吗

他的腰很软


他总是这样无所顾忌的倒在别人怀里

他偶尔也会这样对我


可他总是笑的那么好看

我怀着这样龌龊的念头

真令人恶心”


03


“哥喜欢张颜齐不是吗?”


“哥能理解我的是吗?”


04


姚琛看着赵让

觉得他有点儿陌生

明明还是笑得天真无邪的样子

却说着让人吃惊的话


原来赵让是这样喜欢牛超的

像自己喜欢张颜齐一样


05


“哥,我也想知道亲吻的感觉

哥不也是吗

在张颜齐那里得不到的东西

和我试试不行吗”


06


赵让在帮他录视频

他把房间弄的像个夜店

要给周震南录个生日视频


这小孩在镜头里可可爱爱的样子

关了摄像头刻薄得很


“哥哥你总做这些傻事想引起张颜齐注意

可南南不做什么

张颜齐也是喜欢他的”


“哥哥不够聪明

和我一样笨”


赵让笑嘻嘻的开口

又是让人讨厌的可爱


07


姚琛想

自己好像在被小孩捉弄


才会现在在自己的房间里

被摁在墙上接吻


赵让的话像某种蛊惑

“哥哥要变坏一点

变坏了才会被喜欢”


08


姚琛陷入了某种奇怪的关系里

甜甜的叫着他哥哥的人

在没有其他人的地方就会变了样子


赵让会吻他

有时甚至抚摸他的皮肤


却告诉他

我把哥哥当成喜欢的人可以吗

哥哥也可以把我当成张颜齐


09


可是不一样了

姚琛觉得自己开始发生了变化


他不再那么在意张颜齐和周震南的关系

张颜齐的忽远忽近

似乎不再影响他的心情


他开始在意赵让说的

“接吻的时候

我想的是喜欢的人哦”


10


姚琛抓住了他意图向下的手

暂停


我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


11


哥哥觉得不开心了吗

果然对着我还是和喜欢的人不一样吗


12


姚琛有些难堪的开口

我好像已经不喜欢张颜齐了

我喜欢上别人了


13



“要骗到哥哥  真不容易啊”

是喜欢我的吧





评论(28)

热度(7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