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熊

一些让人快乐的事

片段


张颜齐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姚琛正在摆弄买来的帘子,打算把娱乐空间和睡眠空间隔开。看见他走过来,颇为得意的说,你看,这样就挡住了,这样你录视频的时候就不会拍到我了。



张颜齐特喜欢他这样,有点小臭屁,在别人跟前像哥哥,在自己这儿像小孩。



“那这样我一回头也看不着你了。”



比姚琛还高上两厘米的男人,自然的把头埋在了他的肩头,手也不安分的搂上了他的腰。



“就算是录视频的时候也想看你嘛。”



姚琛感受着他湿漉漉的头发贴着自己的脖颈,凉凉的又有点儿痒,作势就想推开这个耍赖作怪的人。



张颜齐在姚琛跟前也像个小孩儿,理直气壮脸不红。



“不行,要抱。”



“最近总是和别人在一起,赵让手机里你的照片和视频都快赶上我了。”



姚琛叹了口气,推开他头的手却没离开,停在了他的肩膀上。他以为有些事情他们是维持心照不宣的,比如某些必须的疏远和亲近。



张颜齐是个聪明人,不需要再多暗示就接住了周震南在微博上抛来的梗,只是在被要求自然的说出爱你时,还是略微升腾起一点不快。



而姚琛呢,姚琛是水流,他不是为谁而捏出的形状。他好像可以接住一切抛给他的东西,被击溃的形状,又是新的样子。



张颜齐偶尔也会害怕。在越来越多的镜头前,他逐渐不再能够兑现做最真实的自己的诺言。



可是这些话很难细致的和姚琛说,因为姚琛总是比他想的更多更远。



他若是害怕,姚琛会立刻退到更加合适的位置。



姚琛看着眼前的人,他下垂的狗狗眼此刻满是委屈,让人心就这样软了下来。姚琛拿过他搭在身上的毛巾,帮他擦了擦头发。



张颜齐想,姚琛就像毛巾吸干水滴,带走他所有的疲惫和不甘心。



这一个月来,一些事情渐渐显露了痕迹,粉丝的争吵,公司的限制。姚琛是不会对这些有抱怨的,他习惯了任何事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于是张颜齐多了这些可爱的撒娇,乱吃着赵让的飞醋。就像在变着法儿的告诉姚琛,虽然我接受着这样的安排,但我不喜欢。



“跟他们做的事跟你都会做。”


“跟你做的事又不会跟他们做。”



姚琛笑着看向张颜齐,此刻的他才不像那个和和气气的老好人,眼神里满是促狭。



张颜齐也笑起来。



是啊,只有我能看到这样的姚琛,只有我拥有着他的一切。



评论(10)

热度(5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